玉声

泰流星花园 路人甲自救手册19

用Arlena的手机给手下的人打过电话后,MJ就和她半倚在摩托车上聊起了天,“不得不说,你摩托车骑得很棒。”

“是什么时候开始学的啊?”似乎是无意间的随口一问,MJ笑着看向她。

 

“啊,我们村里都是这种大摩托。我从小就骑,熟能生巧熟能生巧哈。”对此早有准备的Arlena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早就编造好的理由。

她就不信MJ还能跑到中国乡下去调查。

 

“哦——是吗?”

也不知MJ是信了没信,灯光下,Arlena只能朦胧看清他轻佻的眉尾。

 

气氛陷入长久的宁静。Arlena不安的绞动衣角,不知为何,她似乎从这怪异的氛围中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味。

 

直到看见前方刺眼的车灯,听见远处的呼喊后,她才如释重负的长舒一口气,接着站直身体,急匆匆的和MJ告别,“学长,有人来接你了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不等回话,她脚底抹油般扭头就想跑。

 

“等一下。”手腕被紧紧攥住,外力促使着Arlena转身,下一刻她就跌进了一个坚硬温暖的胸膛中。

 

“学,学长……”

 

“做我女朋友吧。”MJ温柔的打断了她,深情的双眸似乎能够将人溺毙“你也没有男朋友不是吗?”

 

大脑宕机三秒,反应过后Arlena惊恐的瞪大双眼,“没关系的学长,我就是单纯喜欢帮助别人不图回报的,如果你实在过意不去可以考虑用钱砸死我,不用以身相许啊!”

 

似乎是被她直率的拒绝逗笑,MJ低笑出声,胸腔的震鸣带着撩人的诱惑力,齐齐缠绕住Arlena的感官,“跟我在一起,我的钱跟人。都是你的。”

 

“不考虑一下吗?笨蛋。”

 

该死,用钱撩妹犯规啊混蛋!即使很想点头答应,Arlena却还是含泪摇头拒绝了——呜呜呜,竹马的清白由她来守护!

 

再次被拒绝的MJ也不恼,只是笑着轻拍她的脑袋,然后吩咐其中一辆车的司机送她回家。至于他自己,则需要先去医院治疗疑似脱臼的左胳膊和零零散散的皮肉伤。

 

 

“咚咚——”玻璃窗传来清脆的敲击声,Arlena连忙摁下车窗看向伫立窗外的MJ。

“你的车子丢在那应该是坏了,周一我去接你,顺便再给你买辆新的。”

 

闻言,Arlena慌乱摆手拒绝,“不用的学长,那辆车本就不值几个钱。”

 

“听话,让你收就收下,权当是我的谢礼。”怕她太倔,MJ又笑着补充一句,“你放心吧,难道Methas Jarustiwa家族继承者的命还不值这几个钱吗?”

 

也是,资本主义的羊毛不薅白不薅。最关键的是,收下这个,岂不是代表她们两清了?

这样MJ就不会再提起刚才那个话题了。这么一想,Arlena笑得甜甜的,“好哒!谢谢MJ哥!”

 

察觉到她的小心思,MJ无奈的轻笑弯腰,伸手狠狠掐住女孩白嫩的雪腮,“不过我刚才的话还作数哦。如果考虑清楚了,记得打给我。”

 

右手比作电话在耳侧轻轻摇晃,脑后的小辫子潇洒个性,“小学妹,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请你打给我了。”

 

“联系方式我刚才打电话的时候顺便存在你的通讯录里了。你的号码呢,我也有了。”

 

“别让我等太久哦。”

 

 

-----

“哎——”


靠在储物柜前,Arlena和gorya齐齐叹气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平等的恨着这世界上每一个男人。”所以说,那两位大少爷究竟在想什么呢?

“我也是。”想想那天的遭遇,果然!开娱乐场所和混娱乐场所的男人没一个好东西!


两人有气无力的为彼此的默契击掌,之后又纷纷陷入长久的沉思。


四周纷纷响起手机提示音,gorya手机出了故障,Arlena又没带手机,两人一时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
不会是那件事吧?Gorya面色紧张,惴惴不安的咽了咽口水。


察觉到她的不对劲,Arlena连忙握住她的手,“你没事吧gorya?手怎么这么凉?”

担心的看着好姐妹,Arlena敏锐的意识到gorya在这个周末一定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。

正准备开口询问,却被仓促赶来的人打断。


“gorya,这个视频里的人是你吗?”hana急匆匆赶来,举起手机询问着。


算了,现在不是沟通的好时机。Arlena贝齿轻咬红唇,准备凑上去观看时,余光却捕捉到几个不速之客。


嘶……不好,她要先溜了。

  

专注的gorya 无暇顾及小姐妹的动静,她正紧张的观看着视频。

原来是这个啊……Gorya放心的呼出一口气,悬起的心此刻终于稳稳落地。


“还以为是什么…但这个视频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发现hana难看的脸色,Gorya意识到她误会了什么,“那天是学长顺路送我们回家而已,这个角度完全是恶意拍摄,不信你可以问Arlena,当时她也在场。”


“你说是……”一扭头,gorya发现刚才还站在她旁边的大活人此刻竟然消失了。顾不上一旁的hana,她慌忙寻找着自己神秘消失的小姐妹。


  

“你跑什么,快说啊,你跟学长是什么关系?”


“对,你不会是害怕了吧?”

  

……


本来找不到人就烦,听着耳边女生们叽叽喳喳的质问声,gorya更是烦得头都快炸了。


“是我送他们回的家,有什么问题吗?”关键时刻,我们霸道酷炫的小狗带着两个男“保姆”闪亮登场了。

显然,thyme的威慑力还是很可以的,起码刚才四起的议论声齐齐消失了。


除了gorya 。  

看着阴魂不散的thyme,一想到周六那天他竟敢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拐走Arlena,gorya就很难摆出什么好脸色。


“还有,我要取消Arlena和gorya的红牌。取消就是取消,大家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吧?”


“表示从此以后,没有谁可以去找Arlena她们的麻烦。”双手插兜,thyme轻描淡写的丢下了一个大炸弹。


“我觉得这个决定很不错。”向来不喜欢插嘴的MJ今天竟破天荒的表示了支持,使得身旁的kavin都奇怪的看了自己好兄弟一眼。


莫非,是因为她?

  

不过据他所知,MJ应当和她没什么交际吧?忽视心底的一丝不爽,kavin似乎找到了新玩具一般,嘴角勾起兴致盎然的笑。

或许,他需要好好查查小姑娘的来历了。


  

“Arlena呢?”认为自己做了件大好事,急需老婆夸夸的小狗此时却发现,一向跟在gorya身后的小尾巴竟然难得消失了。


“不知道,刚才还在这呢。”没好气的摇摇头,gorya甚至怀疑小姐妹是不是早早就被这傻狗吓跑了,接着她无奈的摆摆手,挤开挡道的学长们,“让一下,我要去找Arlena了。”


“找到了告诉我一声!”thyme双手合拢呼喊着。


此刻没人注意到,被留在原地的hana阴翳的神情。

 

 

Arlena此刻正悄咪咪躲在天台,当时她早早就看到了前方的F3,但gorya又在专心看视频,她也不好打扰,只能无奈的自己逃跑了。


托着下巴,Arlena放空的看向天空。哎,她该怎么办呢?


早上的时候为了防止mj来接自己,她竟然六点就起床来上学了!天都还没亮呐,她跟个大傻子一样在校门口苦等了一个小时,还得掐准时间给MJ发消息让他别来接自己。

  

生产队的驴都没这么勤奋!


还有thyme,为了防止在学校遇见他,她连餐厅都不敢去了,中午就可怜巴巴的啃了个面包。呜呜呜,她的美食啊。


不对!明明表白的是他们,为什么四处躲着的是自己啊?!天底下哪有这样的道理!

义愤填膺的站起身,Arlena内心燃烧着熊熊怒火——不行,她一定要说清楚,不然天天这样过下去,活着还有什么意思。


去!现在…不,明天再去!垮下肩膀,Arlena决定能苟一天是一天。今天嘛,还是先没心没肺的过下去吧。

这么想着,她学着ren一样,双腿翘在椅子上,平躺下看着天空。

 

天空真的好蓝啊,云朵看起来真自由。心绪逐渐飘远,Arlena又想起了那个身处异国他乡的人。


“Ren哥,你此刻有抬起头看天吗?说不定我们能看到同一片云呢。

不对,应当是看不到的,法国现在是黑夜,你应该,正陪在mira姐身旁吧?

真好,现在的你一定很幸福。

虽然为你感到高兴,但是,我好像有一点想你了……”


似乎是做了很美好的梦,Arlena嘴角竭力微笑着,眼角却滑过一丝晶莹。

  

睡吧,希望梦境可以跨越遥远的距离,将那份沉甸甸的思念,送到心心念念的少年身边。



评论(56)

热度(50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