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声

泰流星花园路人甲自救手册18

“Arlena Katylachu小姐,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?”

 啊,她真要疯了。Arlena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,脑袋里不断重复着thyme昨天的深情告白。

 

Arlena不懂,现在这歪到太平洋的世界走向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天哪,谁能来救救她啊。这种感觉,就像是她从小养到大的傻狗突然变成人,还拿着肉骨头跟自己求婚一样。

 

救命……Arlena正准备出声问问系统这跑偏的情节,没想到下一刻它就先出了声。

 

“紧急任务:请宿主即刻赶至导航地点,超时将面临抹杀惩罚。”不知是不是错觉,她似乎能从那冰冷无情的机械音里感知到慌张的情绪。

 

尽管尚不清楚原因,在大事上丝毫不墨迹的Arlena麻利的换好鞋,骑着从二手市场淘来的旧摩托就飞奔了出去,边走边询问着具体情况。或许是事态过于严重,一向懒得搭理她的系统破天荒的向她解释了事情经过。

 

简而言之,就是在原本的时间线上,thyme此时因为受冻得了重感冒,MJ前去看望他,没有机会在外面潇洒。可因为她间接更改了一些剧情,导致thyme只是小感冒,MJ不用照顾兄弟,就突然决定跑到外面巡视地盘,结果好巧不巧被结有旧怨的仇家堵了。现在两方杀红了眼,事态按照这个状态发展下去,MJ可能会受重伤,再严重点,甚至会小命不保。

 

听到这,Arlena急的眼眶通红,狠狠把油门拧到最大。千万不要出事,她拼命祈求着上苍。

 

 

 

MJ真是后悔自己出门前没看黄历,难道说曼谷真就那么小吗?随便转转都能遇到仇家。

 

他只是今天突然有点emo,加上无聊,临时决定骑车来江边吹吹风而已,怎么就能那么巧撞上前天刚被自己收拾了一顿的仇人呢。

 

该说不说,对方十几个对他一个本来就很无耻了,谁能想到这群混蛋输不起还抄家伙呢?

 

看着对方瘫倒一地的打手,MJ气喘吁吁的用右手强撑着脱力的身体,即使体力已是极限,却仍挑衅的勾勾唇角。

 

嗯,一对十几,他也不算丢人了不是吗?

 

“呦,这不是我们不可一世的MJ大少爷吗?前两天牛气冲冲的样哪去了?”领头的男人明显是认识MJ的。

 

显然,这是针对他而设的局。

 

“杂种。”轻蔑吐出嘴巴里的血水,满意看到对方铁青的脸色。MJ看着举刀朝自己逼近的男人,苦笑着轻闭双眼。

 

今天恐怕是要折在这了。真倒霉,他还没谈过一场正经的恋爱啊。

 

遗憾的微微垂头,脑海中却浮现一张甜蜜勾人的小脸。哎,早知道会英年早逝,当初他还不如不管不顾直接去追呢。

 

可惜,现在说这些都太晚了……

 

 

 

“砰——”一声闷响传来,MJ只是睫毛轻颤,并未抬头。

 

“MJ学长!”

 

是他出现幻觉了吗,怎么听着好像是脑袋里的人的声音呢。

 

“哎呦喂——”耳畔传来男人痛苦的哀嚎声。

 

不,不是幻觉。意识到不对倏然抬头,MJ一眼就看到了骑着黑色小电驴朝他赶来的Arlena。

 

只见她拧紧油门,车身一甩,啪——直接把一个人撞飞了出去。啧,看着就很痛。

 

这头的Arlena,先是茫然地看看显然不在状态的竹马,再看看回过神后举刀朝自己冲来的小喽啰。果断地,她拎起在后视镜上挂着的头盔就是一抡。

 

“梆——”这人的头是西瓜吗?

 

小喽啰瘫倒在地,似乎满眼都是星星,只见他颤颤巍巍的捂着脸,转头一吐——是几颗带着血迹的牙。

 

这小丫头,下手狠啊。

 

被自己的力量同样震惊到的Arlena微微一愣,接着立马回过神来——她可没时间欣赏自己的‘杰作’。只见她连忙趁着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扶起了倒在一旁的摩托车。

 

利索的戴好头盔拧动钥匙,她迅速骑到一脸懵逼的竹马身旁。

 

“快上来!”伸出手,Arlena焦急的催促着MJ。

 

“哦…好。”终于回归现实状态的MJ同样分的清轻重缓急,他伸出手借着她的力起身坐在身后。

 

“戴好。”把头盔递给MJ,Arlena轻拧油门,摩托车如同离弦的箭一般越跑越远。

 

“追,快追啊!”此时,瘫倒在地的打手终于反应过来,纷纷坐上车追赶两人。

 

 

时刻观察着后视镜,看到穷追不舍的面包车后,Arlena严肃的板着小脸,“搂住我。”

 

“啊?好。”大脑一片混乱的MJ如同听话的小绵羊一般,乖乖执行着女孩的命令。

  

右臂轻轻环绕她纤细的腰肢,mj 自然的微微俯身拉近两人的距离,不知是否是肾上腺素作祟,他不自在的被掌下的温度、怀中柔软的身躯醉红了脸。

这让他无暇去思考Arlena为何会来救他?又是怎么学会骑摩托的。

 

拜前世的MJ所赐,Arlena的摩托驾驶技术同样熟练高超。只见她驾轻就熟的松刹、转弯,在惊险又刺激的状况下,也能时刻保持着沉稳的心态。

 

MJ听着耳侧飒飒作响的风声,晕乎乎的在想,吊桥效应是在自己身上出现了吗?否则他的心脏怎会因她而雀跃澎湃的不停跳动呢?

  

他这是,被英雄救美了吗?

 

不对不对,应该是美救英雄。摇摇脑袋,MJ企图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。

 

察觉到他的小动作,Arlena还以为男孩是受伤不舒服,于是担心的连忙张口询问,“怎么了,你没事吧?”

 

“呃…没…”

 

不等他回答,确认身后的小尾巴都被甩掉后,女孩连忙找了个隐蔽的角落停靠,接着翻身下车摘掉头盔。

 

 

顾不得被人误会是女流氓,Arlena紧张的伸手上下确认着MJ的伤势。不得不说,她确实被系统的话吓得不轻,即便及时救下了自家竹马,却仍生怕他受了致命的内伤。

 

眼看她的手逐渐就要向下摸,MJ眉心一跳,慌乱攥住她的手腕,“你……你哭了?”

劝阻的话语被女孩脸颊滚落的热泪堵回喉中。看着刚才英姿飒爽,果决勇敢的小姑娘此刻哭成一个泪人,MJ只觉得胸口如同堵着棉花一般难受。

 

过去那些信手拈来的情话霎时蒸发,他只能笨拙的抬起右手,如同对待易碎的珍宝一般,轻轻拭去女孩颊边的泪珠。

 

滚烫的、湿润的,一点点融化了MJ内心的盔甲,“乖,别哭了。”MJ没有意识到,此时他的表情是多么温柔,这是他从未拥有过的感受。

 

“混蛋!你这个混蛋,为什么要逞能,受伤怎么办,如果你有什么事我该怎么办?”卸下了心头的重担,Arlena崩溃的宣泄着内心的慌乱。为了救他,她连闯一路红灯,生怕自己到了之后,只能给他收尸。

 

所幸,他好端端的只是受了轻伤。否则,她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。

对于女孩突如其来的怒火,MJ不但不躲,反而右手轻轻用力,不容置疑的把她半搂入怀中。

昏黄的路灯下,他高大的身影笼罩着她娇小的身躯,微风吹过,却吹不散悸动的心。

 

 

在MJ怀里杂乱无章的一通拍打后,Arlena的理智才稍稍回笼。意识到自己逾矩疯狂的行为,她恨不得从地上找个洞钻进去,完蛋了,估计会被以为得了失心疯吧。

 

悄悄抬起小脑袋,Arlena眼神微觑,试图观察MJ的表情,可惜对方处于背光处,除了大致的轮廓外她什么都看不清楚。

 

没事的,有句话说得好,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。Arlena努力的安慰着自己,佯装无事发生一样从MJ怀里退了出去,“抱歉啊,学长,啊,那个…刚才我,我可能有点不太正常,你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

 

所有的防线在抬头发现MJ强忍着笑的那一刻统统崩溃。救命,她在说什么啊,这跟在大街上拉屎有什么区别!

 

看着对方憋笑憋到颤抖的身躯,Arlena终究是生无可恋的放弃了挣扎,“你笑吧学长,我知道你忍得很痛苦。”

 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,我实在是忍不住,哈哈哈哈。”

很好,有点礼貌但不多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