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声

泰流星花园 路人甲自救手册14

匆匆将工服还给餐厅经理,Arlena着急忙慌的跑向屋外。

kavin双手插兜,闲散的半倚在跑车上,浅笑着注视远远冲自己跑来的女孩。

因为着急,她尚未来得及解开两条松散可爱的麻花辫。于是遥遥看去,两根随着步伐跳动的辫子简直吸睛极了。

“不好意思,没有让学长等太久吧。”呼吸还来不及喘匀,Arlena就气喘吁吁的表达了歉意。

小手紧张的扣住腰侧的包带,她惴惴不安的小脸上下意识带出讨好的笑意。

怎么这么像犯错撒娇的小笨狗呢?

Kavin失笑着摇摇头,手却不受控制的轻轻拍了拍女孩的头顶,自然的就像提前排练过无数遍一样。

 

这个动作一出,两人都不由一怔。

Kavin不懂,为何刚才自己的戒心会如此低,为什么他心底并不排斥这个亲密的动作。同他的疑惑不解相反,Arlena内心却是欢欣雀跃的。

“系统系统~刚才kavin拍我的头啦!你看到了吗?他之前就好喜欢拍我的头的。”

“你说,这是不是代表他开始把我当朋友啦?”

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回复,她并不气馁,反而更加喋喋不休起来,“哎呀,我今天回去不洗头了,相信马上就会有好运降临到我身上的!”

“说起来,之前他们拍我头我还很不乐意,现在一想,又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好幸福。”

脑海里回味着曾经的宝贵时光,Arlena脸上不由挂起傻兮兮的笑。

Kavin低头注视着眼前不太聪明却实在可爱的女孩,心情也莫名愉悦起来。被自己拍拍头至于笑得这么没心没肺吗?

笨蛋,这个样子说不定哪天被人卖了还会开开心心帮人数钱呢。

心里吐槽着,可他最终还是浅笑着,生疏迟疑的抬起手,再次轻轻抚过女孩毛茸茸的头顶。

嗯,看来是真喜欢被摸摸头啊,这眼神都亮到恨不得发光了。

 

“咳……”饶是情场高手kavin,都禁不住她直白热烈的目光,只能连忙转移话题,“上车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好!b( ̄▽ ̄)d 谢谢kavin学长!”

哦耶~蹭车成功!!

毫不客气地点头答应,Arlena像个即将去参加春游的小学生一样,兴奋又熟练的打开副驾驶门一骨碌坐了进去,徒留原地宕机的kavin。

这属实是给他整不会了,他都做好对方婉拒他再拉扯几个回合的心理准备了,谁知道Arlena不按套路出牌啊。

低头,迎上女孩湿漉漉又亮晶晶的眼,kavin只能哭笑不得的摇摇头。啧,莫名有种养孩子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 

“哇~~~”玻璃窗降下,Arlena双手扒着窗边,开心的欣赏着街边的夜景。

看她单纯快乐的模样,kavin失笑的同时又有心逗她,于是默默踩下油门加大马力,悄悄试探她的反应。

意料中的,对方没有再看向窗外,而是乖巧坐好,把小小的身子蜷成一团。

得到满意的答案,kavin不再分心关注她的状态,只是专注的开着车。半晌,觉得时机已到,正准备开口调戏几句时,却被手上突如其来的温度分了神。

是一只柔嫩白皙的小手,轻巧却坚定的握住自己的手。

他这是被反撩了吗?坏笑着扭头,却意外撞进女孩黑白分明的瞳色里,Kavin不可控的短暂失神。

该如何形容那个眼神呢?

包容、关心、温柔、悲伤,又复杂。像海底深处的漩涡,紧紧裹挟着自己向下淹没。

不知为何,他们都默契的不再说话,安静的氛围却并不让彼此感到孤单。

慢慢的,车速降了下来,kavin莫名觉得,就他们两人,就这样一直开下去,也挺好的不是吗?

 

其实,Arlena早就察觉到过快的车速,可她并不感到害怕,毕竟前世的kavin没少带她飙车。就连许多更刺激的极限运动,他们都一起尝试过。

她只是担心,担心kavin此刻的状态。

可能是家庭环境的原因,kavin总是四个人当中把坏情绪藏得最深的那个。

别看他一副玩世不恭,花天酒地的模样,Arlena知道,他是最成熟清醒不过的。可某些时候,过于清醒的人,才最痛苦。

因为他度过的,是一眼就可以看到头的,被安排的清清楚楚的人生。

Kavin并不是没有反抗过,但失败的代价在那个世界里,自己就同他一起经历过了。

前世的kavin,固然痛苦,但仍然在努力尝试挣脱既定的命运。虽然表面风流,可对待感情却从不随便。

而这个世界的kavin呢?像一只拉满的弓,疯狂、危险,充斥着自毁的倾向,随时可能会伤害身边的人包括他自己。

你究竟遇到什么事了呢?Kavin哥,为什么透过你坚强无谓的外表下,我看到的,是一颗伤痕累累的心呢?

这一刻,Arlena忘记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种种,她只是坚定又专注的注视着自己最珍重的哥哥,像曾经一样,轻轻握住对方的手,企图融化那颗被坚冰包裹着的心。

Kavin哥,如果你不快乐,像曾经一样恐惧自己着所拥有的一切,那就握紧我的手吧,我会努力成为你的力量,支持你做想你想做的一切。

 

Arlena没想到,自己只是来陪gorya还个手绢,都能碰巧撞见mira姐和ren的争吵现场。

看着雨中各执一词,毫不相让的两人,她微微摇头,拦下想要上前劝架的gorya。这种事,谁能说得清呢?

“可是你抛弃的世界里,也有我啊。”

听着ren痛苦的质问,她鼻尖微涩,羽睫轻颤,顺着脸颊滚落的不知是泪珠还是雨水。

原来这个世界的ren,喜欢mira姐啊……

年少慕艾时藏于心间的少年,终究在怦然心动后渐渐消散了。

失魂落魄的离开mira家,她没有察觉到gorya探究了然的眼神。

 

可能是着凉的缘故,下午Arlena就昏昏沉沉的发起了烧,她只能无奈的向老师请假休息。

没去学校,也自然错过了买下公交车策划‘偶遇’的憨憨小狗。

Thyme烦躁的挠挠脑袋,他怎么也没想到,上午还活蹦乱跳的女孩下午就生病请假了。白拦一场,不仅害得他差点被gorya算旧账给打一顿,还被tia姐揪着耳朵好一顿教训。

不过……想起tia姐刚才语重心长的一番话,他脸上不由浮现出可疑的红晕。

-“你是喜欢那个叫gorya的女孩吗?”

-“别瞎说,我才不喜欢她!”

-“哦哦——那就是喜欢gorya的好朋友了!”

-“什,什么啊,我才不喜欢Arlena呢。”

-“……我还没说人家叫什么呢。你个傻小子,看你这个表现,还说不喜欢人家。”

原来,自己喜欢Arlena吗?可是,他明明没和她见过几次面啊,怎么就突然喜欢上她了呢?

Thyme回想着两人相处的场景,好半晌才恍然大悟的发现——原来自己和Arlena是一见钟情啊!天哪,他们真有缘分~

可是很快,他又失落的撇撇嘴,因为thyme绝望的发现,他和Arlena不存在哪怕一次能勉强称得上友好的相处时光。甚至最后一次见面时,他还和ren误伤了她!天哪,他们莫非是孽缘吗?

不行!卷毛小狗努力为自己打气,以后他要凭借强大的个人魅力征服Arlena,他相信自己可以的!!他是谁啊,伟大的Akira Paramaanantra集团的继承人,有什么是他thyme做不到的事呢,加油!(小狗握拳)


评论(9)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